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承办苏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培训宣贯会
江苏消费网 (2024-02-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任务要求,加快推进《苏州市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实施细则》工作部署,做好试点企业的数字化改造和服务,全面提升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构建苏州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新体系,打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试点“苏州样板”。日前,在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苏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培训宣贯会顺利召开,会议由苏州移动承办。

  会上,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相关领导专家相继讲解了星级上云、数字化水平评测、工业数据要素登记、工业信息安全等工作,解读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完整服务流程和关键要求,助力全市服务商高效精准地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

  苏州移动副总经理殷健作为特邀嘉宾发言,殷健表示,在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苏州移动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历经三年的沉淀,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打造了坚实的数字基座,形成了优秀的能力体系,创建了一大批优质的标杆案例。苏州移动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前沿的能力、积极的心态为苏州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面的支持;同时与全市服务商取长补短,互利共赢,携手为苏州的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苏州移动将不断寻求优秀的外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市场攻坚思路,不断优化合作生态,同更多的伙伴达成合作意向,双向赋能,共同进步。未来三年,苏州移动将在工信部和其他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智改数转网联”新目标,继续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移动力量。(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