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话费理财 >> 正文

话费理财

南通移动:享精彩业务,赢幸运大奖
江苏消费网 (2011-08-05)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活动时间:2011年7月1日—2011年9月30日

    活动对象:南通移动客户(移动之家、副号、无线公话、无线商话和随E行号码不能参与以上活动)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客户当月首次登录江苏移动网上营业厅(service.js.10086.cn)“享精彩业务,赢幸运大奖”活动页面即可获得一次在线直接抽奖机会。

    2、客户如果在江苏移动网上营业厅(service.js.10086.cn)“享精彩业务,赢幸运大奖”活动页面办理指定业务,每办理一笔业务即可获得在线直接抽奖机会。

    指定办理业务:

    20元包300条短信、10元包150条短信、理财助手(话费易)1元、来电提醒3元、短信连连发2元、彩信连连发2元、短信连连发体验版、彩信连连发体验版、飞信、139邮箱、无线音乐俱乐部普通会员、冲浪助手、亲情易查询1元、号簿管家3元、12580联盟高级会员5元、短信回执3元。

    3、抽奖次数赠送规则:

    (1)当月首次登陆:立即赠送1次抽奖。

    (2)办理指定业务抽奖次数:

    办理免费业务,业务生效后立即赠送1次抽奖次数;

    办理1-3元业务,业务生效后立即赠送2次抽奖次数;

    办理4-6元业务,业务生效后立即赠送3次抽奖次数;

    办理10元及以上业务,业务生效后立即赠送5次抽奖次数;

    注:每位客户每月最多有10次抽奖机会(含开通业务与登录获得的抽奖次数)。开通业务至少保留一个月,若在此期间关闭业务,视为自动放弃,中奖资格将被取消。

    4、活动奖品:

    奖项      奖品                    每月数量(份)
    一等奖 手机支付红包,价值500元      1
    二等奖 手机支付红包,价值300元      3
    三等奖 手机支付红包,价值100元      20
    四等奖 50元话费                     50
    五等奖 10元话费                     300
    鼓励奖 1元话费                      5000

    注意事项:

    1、客户必须选择未开通的业务(活动开始前已关闭业务,当月重新开通可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关闭再开通的业务不能参加活动);参与活动期间每客户同一业务开通只可获得1次相应的抽奖机会,重复开通不赠送抽奖机会。

    2、部分业务需有GPRS功能支持,请留意业务上的介绍,选择开通业务的同时系统将为您开通免费的GPRS功能。

    3、活动期间,一、二、三等奖奖项不可兼得;每个自然月中,四、五等奖奖项不可兼得;鼓励奖可重复获得。活动专区的抽奖功能保留至2011年10月15日,若在活动截止日(2011年9月30日)前,抽奖机会未消耗的客户可继续登录活动专区抽奖。

    4、手机支付红包奖励将在获得奖励后的次月月底之前奖励到客户手机支付红包帐户(客户需开通手机支付功能,功能费0元),客户凭收到的支付验证码在指定商家消费可抵红包相应金额的现金,但不可取现,有效期为2011年12月31日,过期帐户将清零;话费将在获得奖励后的次月月底之前返还至参与客户的手机优惠帐户内,有短信提醒。 详情可点击:http://www.js.10086.cn/promote.portal?method=actdetail&searchCity=2086&actid=12261&actCity=2086&actType=allname

    办理途径:江苏移动网上营业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