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话费理财 >> 正文

话费理财

徐州移动:登录网营,月月有奖
江苏消费网 (2011-08-04)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2011年4月13日——2011年12月31日(抽奖时间截止到2011年12月31日)

    参与对象: 徐州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新老用户均可参加;神州行大众卡、金卡快捷通、快捷通、无线公话、随E行卡、行业应用卡、家庭固话等用户不可参加。

    活动内容:

    (一)月月抽大奖。活动期间,客户每月首次登录网上营业厅并访问本活动专区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并有机会获得各类好礼。 
    (二)连连有惊喜。活动期间,客户连续三个月登录网上营业厅并访问本活动专区,可额外获得2次抽奖机会,额外赠送的抽奖机会可在第三个月登录后领取(如客户在4月、5月均登录活动专区,则在6月登录活动专区后点击“领取”按钮可领取额外获赠的2次抽奖机会。如客户在5月,6月均登录网上营业厅,则在7月登录活动专区后点击“领取”按钮可领取额外获赠的2次抽奖机会,依此类推。如当月没有点击领取按钮,则额外赠送的抽奖机会不保留)。 

    注:所有客户已获得的抽奖机会可累积到其他月份使用,活动结束前使用有效。 详情可点击:http://service.js.10086.cn/xuzhou/activity_web/1024/index.html#home

    奖项设置:一等奖:100元话费;二等奖:10元话费;三等奖:2元话费。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每位客户只需登录活动专区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月登录获得的抽奖机会立即生效;
    (2)已获得的抽奖机会在活动持续期内均有效,失效时间为2011年12月31日;
    (3)三个奖项的奖品可以兼得,即为如果客户如有3次抽奖机会,即有同时获一、二、三等奖的可能;
    (4)客户点击“抽奖”直接可以查看中奖情况,同时在中奖查询界面还可以查询到自己的历史中奖纪录;
    (5)非正常状态的号码(如停机、销户等)不可参与本次活动。所赠话费将在获奖的次月月底前充入获奖号码账户中,赠送话费不可增加话费有效期且不作为复机依据,如客户因停机、销户等原因导致无法充值,将视为自动放弃;
    (6)凡参与本活动者,即视为接受活动的所有规则,且必须遵守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法律声明及其它关于营销活动的相关规定,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活动规则做出适当调整;
    (7)本次抽奖活动由徐州市公证处进行过程公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