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CECT:假货手机问题多,通话声音小信号也很差
江苏消费网 (2007-07-13) 来源:转载
阅读:

  山西太原的刘小姐于2007年4月购买了一台近一千元的CECT P168手机,近日,刘小姐突然发现CECT官方网站上根本就没这款手机,而且手机还存在通话声音小、信号差的问题,她怀疑买到了假货,不知如何是好!

  投诉信原文如下:

  2007年4月买的CECT P168手机,和MOTO 1200的一样,可是在CECT官方网站上就是找不到这款机器。手机声音小不说,信号也是相当的差,我老郁闷了!如果是假货我该怎么办?

  投诉人要求:退货!

  王博士观点:

  参考《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

  第十三条在三包有效期内,移动电话机主机出现附录3《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经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凭三包凭证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由销售者负责为消费者免费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主机。  

  刘小姐可尽快与CECT客服、就近的授权维修点联系,请维修人员为手机验明正身,并出具相应的证明。如手机为行货,刘小姐可要求维修人员为手机进行检测,出具检测报告,并维修。若手机在保修期内维修两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人为因素除外),刘小姐即可要求商家或CECT维修点更换新手机。如手机为假货,刘小姐可向工商部门举报,要求商家按假一罚二的原则进行赔偿。

编辑:佚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