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三星:缺陷液晶问题不断,一日再添两位受害者
江苏消费网 (2007-07-13) 来源:转载
阅读:

  三星液晶显示器非最佳模式的问题愈演愈烈,2007年7月12日,广东的黄先生和湖北的刘先生也找到本站投诉,二人都强烈要求三星召回缺陷产品,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投诉信原文如下:

  2004年底购买了一台三星710N液晶显示器,最近液晶出现了非最佳模式的问题,联系经销商后,对方说帮我送到三星维修站维修,但要收费。明明就是缺陷产品,为什么不召回?(广东清远黄先生)

  投诉人要求:召回!

  投诉信原文如下:

  2005年6月买的三星720N液晶显示器,仅两年时间液晶就频繁出现非最佳模式的提示,前两天联系了三星售后,工作人员让我自己找维修站检测,费用的问题也没提到。我现在该怎么办?要不要去送修呢?(湖北武汉刘先生)

  投诉人要求:免费维修!

  王博士观点:

  两人的液晶分别是:710N和720N,两人的液晶均已购回两年多,但都于近日出现了非最佳模式的问题。两人的液晶出故障后,一人联系过商家,被告知过保要付费维修。另外一人联系了三星客服,得到的答复是先送到维修站检测再说!之后,二人均通过网络查询得知三星液晶普遍存在非最佳模式问题,二人都非常气愤,希望能找三星讨个说法!

  两位消费者表示:三星液晶是明摆着的缺陷产品,而且三星已经免费为部分消费者修好了液晶,为什么三星不全面召回?现在行业竞争这么激烈,三星如此不负责任,今后谁还敢买三星的产品?

编辑:佚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