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南京银行盐城分行“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火热进行中
江苏消费网 (2024-03-12) 来源:南京银行
阅读:

  为全面落实金融监管部门关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理性消费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南京银行盐城分行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持续配足资源,做好“迎进来、走出去”“面对面”双向宣传,深入开展“五进”活动,充分发挥服务社区、服务基层的主力军作用。

  盐都支行、阜宁阜城支行立足网点,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盐都支行针对特殊人群开展金融服务举措教育宣传,通过面对面形式向老年客户详细讲解关于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提醒老年人注意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阜宁阜城支行开展特色沙龙活动,通过有奖问答、趣味游戏等方式,向客户普及维权意识,充分了解自身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提升合理金融消费意识。

  进社区:人北支行、东台海陵支行积极走进辖区内社区开展宣教活动,充分发挥服务社区主力军作用。人北支行走进海纯社区文泽府邸社区,向广大居民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针对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详尽的科普,发挥了网点阵地辐射作用。东台海陵支行联合东台市八林社区开展金融反诈宣传及便民惠民服务,通过案例和宣传单页生动讲述消费者特别是中老年客户群体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的“金融难题”,充分普及存款保险知识,让大家选择存款产品时更多了一份保障和安心。

  进校园:大丰支行、射阳支行携手辖区学校、社区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大丰支行走进大丰区常新路中学,通过宣讲典型诈骗案例,让学生充分了解银行卡用卡安全、电信诈骗等保护自身权益的常识。射阳支行携手射阳县朝阳社区、射阳县明达幼儿园进行共建活动,通过案例和情境演练向小朋友们讲述“安全防范”知识,用“听得懂、记得牢、易传播”的生动形式介绍了资产的初步概念,提升了孩子们的金融素养。

  进企业:建湖支行组织员工前往江苏国味缘食品有限公司驻点宣传,进行南京银行品牌、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并且动员大家向家人朋友传递普及,此次活动得到了对方单位管理层领导的积极支持,提升了南京银行在大家心中的企业形象。

  进商圈:滨海支行走进吾悦广场,设立业务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和主题展架,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对金融知识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解答,接待咨询100余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一直是南京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盐城分行将继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对分行金融服务的社会满意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动南京银行盐城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