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联合张家港市公安局高铁新城派出所开展"服务群众 温馨关怀"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4-02-22)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市张家港高铁站人流如潮。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联合张家港市公安局高铁新城派出所开展“服务群众 温馨关怀”主题活动,让春节返乡的群众感受到“张闻明”的浓浓暖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在“迎新纳福 普惠暖冬”年货集市上,志愿者为驻足游客送上中国移动的特制福袋,并热情地为他们提供流量查询、话费理财等服务;在“送万福进万家 写春联送祝福”摊位上,志愿者为来往返乡人员写“福”字、赠送春联,同步开展反诈骗宣传、安全提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旅客的普遍称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