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汤圆热销口味多,苏果多重优惠抢先“闹”元宵
江苏消费网 (2024-02-22)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满足消费者节日需求,2月18日至2月29日,苏果推出万家灯火闹元宵、开工补给季等主题促销及灯谜闹元宵、元宵DIY互动活动,为消费者营造欢乐的元宵节氛围。

 

  记者在华润苏果奥体庐山路店看到,冷冻食品柜台前人头攒动,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作为元宵节市场的主角,各类口味独特、包装精美的汤圆不断地被顾客放入购物车中,五芳斋、三全、思念、湾仔码头等几个大品牌购买率最高,而缸鸭狗、顾一盒、光明等新锐汤圆品牌也颇受消费者欢迎。据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苏果在汤圆的品牌及口味上加大了推陈出新的力度,除了花生、黑芝麻、豆沙等传统口味之外,还引进了一批高颜值、奇口味的汤圆,如五芳斋速冻爆浆陈皮豆沙汤圆,精选东北红小豆的同时,添加了清爽陈皮,口味酸甜回甘;顾一盒桂花酒酿鲜奶汤圆,汤圆皮采用生牛乳和面,广西桂林金桂藏在外皮和馅料里,汤汁沁润湖北孝感米酒,造就了独特的口味;缸鸭狗五彩小圆子,属于宁波风味小圆子,颗颗精致小巧,状似珍珠,米香味浓郁纯粹。除了新奇的口味之外,吃的健康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思念零添加蔗糖大黄米黑芝麻汤圆则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为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营造更浓烈的元宵节庆氛围,2月18日至2月29日,苏果推出“万家灯火闹元宵”主题促销活动,包括品类满减,如安井、三全、思念、龙凤、大娘、湾仔码头、缸鸭狗等速冻食品满60元减30元;酱油、醋、调味汁、调味油、调味酱、火锅料等调味品满30元减10元;光明/蒙牛/卫岗低温奶8折、洽洽品牌商品满25减5、抽纸卷纸满99减30等。同时,苏果围绕开工能量补充站、开工茶话会、开工洗刷刷、开心返校四大场景搭建“开工补给季”,组织300余支商品开展主题促销。此外,会员使用520苏果积分即可兑换南京海底世界儿童门票1张。

  2月24日,苏果将推出“灯谜闹元宵”活动,消费者在卖场内单笔消费88元即可凭当日小票参加有奖猜谜活动。答对任一题,凭正确谜底至服务中心可领取礼品一份。此外,门店开展“元宵DIY沙龙”活动,现场报名满10组会员家庭,即可开始元宵DIY制作,制作完成后现场烹饪并品尝。

  万家APP、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等苏果线上平台同步线下厂商周满减/品牌折扣以及返工补给站活动,如速冻食品60减30、调味品30减10、老山品牌蜂蜜6折、护舒宝云感、云感奢柔系列卫生巾6折等,此外,线上还增加300支左右专属促销价商品及50+专属品牌满减活动,如蒙牛常温/伊利常温109-40、乐事199-70、可口可乐59-25等。线上还精选生鲜时令水果如千禧、冻榴莲;大牌护肤、美妆等50支商品开展预售活动,购买预售商品实付满69元返30元券包。此外,线上平台还有全场券、新人券、运费券等专属优惠活动。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