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新盘推荐

世茂招商语山:城东花园洋房
江苏消费网 (2016-04-13) 来源:本网
阅读:

  

 

  项目名称:世茂招商语山

  项目地址:栖霞区金马路与石狮路交汇处

  参考均价:预计26000元/㎡

  装修情况:毛坯

  项目介绍: 世茂招商语山位于城东片区,由世茂、招商地产两大品牌联合打造的城东低密度花园洋房,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山水宜居社区。此次,语山是招商地产在紫金山板块的第四大力作,打造引领紫金山板块山水宜居的标杆级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6.7万方,由25栋住宅构成,每栋皆为6层电梯花园洋房,一楼享有50-90㎡独有私家庭院。项目以1.2的容积率,38%的绿化率,成为城东最佳性价比洋房。自带的3000方平米商业配套,满足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与紫金山1.5公里的距离,可谓是真正的紫金山下山居生活。距离2号线金马路站约700米,2大地铁线、多条公交线路,保证出行道路畅通无阻。

  项目动态:世茂招商语山预计4月中旬推5、11、16号楼,预计均价26000-29000元/平方米。共83套洋房,其中11号楼为退台洋房,面积90-120平方米;5、16号楼洋房,面积90平方米。预计2017年4月30日整体交付。

  推荐理由:世茂招商语山北邻金马路,宽阔大道畅通无阻,沪宁高速、宁杭公路、绕城公路在此交汇,辐射沪宁杭长江三角洲黄金通道,往来自如。项目路经马群成熟生活区,生活一应俱全,极尽便利却免受嘈杂凌乱。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在建)金马路站,快速交通,方便出行。周边豪宅云集,索菲特五星级酒店、200万平米钟山国际高尔夫与社区高级会所设施、120万平米亚洲第一大国际赛马场等,上流圈层的专属配套。项目周边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紫金山、白龙山环绕左右,一路风景一路阳光。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