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新盘推荐

中南锦苑:城南新城品质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6-04-13) 来源:
阅读:

 

  【项目地址】城南• 雨花台雨花区软件大道与国有空地交汇处

  【参考价格】预计32000元/㎡

  【装修情况】毛坯

  【项目介绍】项目内需配建一所面积不小于4050㎡的9班制幼儿园,商业、办公建筑面积不得低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0%,与此同时,该地块中的住宅部分需要满足“90/50”的要求,90㎡以下户型面积占比需大于50%。

  项目交通便捷,周边配有多条交通线路,地铁10号线至小行站下,出行便利。项目区域内配套较为完善,有大型商场虹悦城,银行、医院、学校、公园环伺,尽享一切生活所需。

  【项目动态】中南锦苑预计在4月中旬加推3号楼,面积87、110、126㎡,约128套,预计均价30000元/㎡。 

IMG_256

  【推荐理由】位于南部新城(城南板块)与河西中部奥体板块仅一路之隔,与河西楼盘一样,享受的是河西中部奥体板块的商业、医疗、公园、体育等配套设施,在板块属性上,实际上是以河西中部奥体板块为居住和工作、生活的中心。科技住宅,细节做的很好,人脸识别,智能社区,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质标准。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