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为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提供考试保障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3-12-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为做好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苏州移动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与信息服务优势,为学校考点提供智能安检门保障服务及手机存储柜相关服务。

  

图片 2.jpg

 

  安检门能够实时灵敏检测出电子设备,考生携带任何手机、手表、电子手环、无线接收器等可疑物品,安检门会立即报警,助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除了安检门保障服务外,苏州移动还提供了手机存储柜相关服务。

  

图片 1.jpg

 

  本次考试时间为12月23日-12月25日,时间紧急,接到需求后,苏州移动围绕“智慧考试”、“平安考试”等全国性考试要求,制定了详尽的对接细则,组建了高效、清晰、明确的服务支撑团队,加班加点定安排、做规划、促保障、保运输,通宵达旦接力作战。考试当天早上六点半到达现场,确保安检门调试成功、手机存储柜安装到位,为学校提供高水准、高质量的保障服务。(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