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呵护健康 养生有道 益丰大药房江苏公司组织开展养生知识讲座
江苏消费网 (2023-12-20) 来源:江苏益丰
阅读:

  近日,受到寒潮影响,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雨雪冰冻天气,气温骤降,让人猝不及防。 寒冷空气易导致人体气血不畅,使得许多旧病复发或加重,因此自古以来就有冬季御寒养生的传统。为提升中老年人冬日养生技能,提供健康知识和健康服务,帮助预防寒冬疾病,益丰大药房走进全国上千个社区,组织开展“冬日养生加油站”系列知识讲座讲授冬季养生之道。

  

 

  益丰大药房江苏公司走进华电、方家营、傅厚岗等多个社区和多家养老机构,针对居民提出的冬季养护需求,开设了以“关爱老年人骨关节慢性劳损”为主题的知识讲座,通过浅显易懂的科普方式和养护妙招,帮助大家了解冬季常见病防治知识,从日常点滴做起,养成生活好习惯。

  

 

  高级讲师熊老师介绍:“冬季是骨关节疾病高发的季节,特别对于老年人尤其要重点关注,预防跌倒摔倒,从而更好地提高生活质量”。熊老师详细讲解了骨关节疾病的预防、治疗和保健知识,同时,还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及麝香祛痛气雾剂的使用指导,以帮助居民们更好地应对冬季骨关节疼痛。益丰大药房江苏公司希望通过知识讲座,传递更多更科学的养护知识,从饮食、睡眠、运动、药物等多个方面帮助居民强身健体,让大家防患于未然。

  

 

  “天气突然变冷,这场讲座非常实用!”参与讲座的居民对此次系列活动交口称赞。大家不仅掌握了更多冬季养生护健康的知识,也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我这是老毛病啦,关节劳损,天一冷就会疼,平时会吃止痛药来缓解疼痛,今天专门来听这堂骨关节课,看看有什么好办法”王大爷是我们益丰的老会员啦,现场,工作人员立即用麝香祛痛搽剂配合推拿按摩给王大爷体验起来,不一会儿,王大爷就感觉到轻松了许多,连连说,舒服舒服!

  

 

  活动现场益丰大药房江苏公司工作人员为老年人提供了免费的麝香祛痛气雾剂中药推拿按摩和量血压测血糖身体,微量元素等检测咨询服务,益丰健康顾问为居民免费发放养生茶,有益气补肺的黄芪麦冬茶、滋肾补心的枸杞龙眼安神茶、还有利于减肥降血脂的桑叶菊花茶,并发放健康宣教资料。此外,居民还积极参与了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近年来,益丰大药房以“让国人身心更加健康”为己任,长期面向中老年慢病及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健康服务,年检测量960万人次,建档服务524万人,举办各类健康讲座超60000次。凛冬已至,益丰大药房全国万店将以温暖、专业的服务,继续开展冬日健康养护服务,为广大民居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