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受邀参展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23-12-1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2023年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召开,苏州移动应邀参展。

  

图片 1.jpg

 

  本次展会中,苏州移动呈现了“中国移动智慧校园”各类解决方案,涵盖素质教育、智慧教学、智慧考试、校园管理四大类主题,现场设立了智慧体育、电子学生证、5G云艺考体验区。苏州市教育局周志芳局长以及省、市相关领导莅临展台,苏州移动集团客户部王昊副经理热情接待,介绍了苏州移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最新工作进展。现场嘉宾们对中国移动智慧校园方案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展区驻足充分了解并体验。

  

图片 2.jpg

 

  期间,苏州移动还对同步开展的“全国学前教育改革实验区启动暨培训工作会”苏州分会场进行了云视讯会议保障,会后受到江苏省教育厅的表扬与肯定。(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