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参与“名城之窗”践行文明公益
江苏消费网 (2019-03-08) 来源:本网
阅读:

  “名城之窗”是由苏州姑苏区文明办、区城管委共同主办,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美做亮做实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项目,主要在苏州火车站地区、平江路、山塘街、留园路相关景区,为来苏旅客提供交通导乘、旅游、住宿、餐饮等信息咨询,同时宣传文明知识,开展力所能及的困难帮扶等服务。

  

 

  

 

  近期,苏州移动响应市文明办“名城之窗”公益倡议,招募公司党员和群众担任苏州火车站志愿者,连续三天在火车站地下北出口处,使用纸质地图、手机地图和各类查询方式帮助刚到苏州的旅客们指路,并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直好评。(兰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