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 苏州移动志愿忙
江苏消费网 (2019-03-08)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张闻明”劳模志愿者们响应“学雷锋 做表率”号召,积极参加张家港市志愿者广场日活动。

  

 

  苏州-学雷锋-2019年3月

 

  当天,张家港市万达广场人头攒动,一个个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服务者特别引人注目。“阿姨,看您手机膜有点花了,移动今天可以帮您免费贴膜,这边坐一下。”“妈妈,这多肉好漂亮,这些叔叔阿姨告诉我多肉是爱心义卖的,我们买两盆吧”……苏州移动“张闻明”劳模志愿者们正在紧张的忙碌着,有的正在帮用户免费贴膜、软件安装;有的正在向市民介绍“小度智能音箱”;有的在进行多肉的爱心义卖;有的向市民介绍了如何预防垃圾、广告短信、通讯诈骗等相关的移动业务知识。

  

 

  苏州-学雷锋-2019年3月

 

  在“张闻明”志愿者的热情介绍和服务下,现场的市民纷纷为移动点赞!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说:“苏州移动开展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一来给我们提供了许多贴心的服务,像免费贴膜、预防诈骗知识等,二来趁着雷锋日做些爱心义卖的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的缅怀,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杜燕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