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党员向开山岛哨所捐赠电视:向守岛英雄致敬
江苏消费网 (2018-09-28)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由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党员捐赠的电视送到了开山岛,灌云党员突击队在现场调通宽带,接好电视,清晰流畅的电视节目映上屏幕,结束了开山岛无法收看互联网电视的历史,丰富了守岛民兵的业余生活,为守岛人带来外界的信息。

  开山岛,位于我国黄海前哨,是一个国防战略岛,也是英雄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的“家”。此前虽然岛上已经解决了通话问题,但因信号覆盖强度较弱,无法满足岛上及海域附近渔民及来往船只的高速上网要求。近日,江苏移动顺利完成开山岛基站建设开通,实现岛上4G信号的全覆盖,并具备了上网和接入互联网电视的条件,但岛上还没有配置电视机,灌云移动党员得知这一消息,大家自动自发捐款,仅用半天时间就募集到款项并采购了电视机,第二天就将电视机送到岛上。分公司党员现场演示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电视直播等使用方法,并向英雄表示最崇高的致意。 (徐宋娟)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