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画面美哭!当iPhone老机型换上“刘海”屏
江苏消费网 (2017-11-24) 来源:环球网
阅读:

  

 

  当最开始iPhone X发布的时候,大家就对iPhone X的“小刘海”褒贬不一。有的人觉得这个设计非常难看,但仍有不少人对其持反对意见。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就是他们未来十年iPhone发展趋势开端,经过多代净化后,其最终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100%),不过在这之前,其还是会先普及人脸识别功能。

  

 

  现在,有国外工作室就率先送出了iPhone X Plus的概念图,当然还有iPhone SE二代的,作为对比的是iPhone X,其实三者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全都使用了全面屏,同时还提供刘海设计。

  

 

  产业链不止一次的爆料,明年苹果要推出屏幕更大的iPhone,其会配备6.4英寸屏幕(还要上双卡双待功能),由于取消了物理Home键后,该机实际体积跟现在iPhone 8 Plus的相当。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