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话费理财 >> 正文

话费理财

盐城移动:“掌税通”让信息化走进税收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1-08-12) 来源:江南时报
阅读:
    近日,盐城移动与建湖县地税局达成“掌税通”信息化项目合作。建湖县地税局全部150名人员将配备具有“掌税通”功能的移动终端。

    据盐城移动相关人员介绍,“掌税通”采用了符合国际标准和适应国际发展趋势的移动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目前主流的Android、Ophone、Windows Mobile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具备可平滑扩展的系统硬件体系结构、开放式的系统软件平台及模块化的应用软件结构,达到“多系统移动化工作信息聚合”要求,实现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项目管理、内部网站、税收政策法规查询、电子邮件、网上发票比对等地税工作相关业务的要求;同时应用还具有移动LBS定位功能,可实现对地税外勤人员工作轨迹查询,提升税收征稽人员工作效率。

    同时,为确保税务工作的安全要求,“掌税通”项目在应用上提供了多重安全保障功能。如系统登录采用多重身份验证,通过ESN码、IMSI码、用户名三重绑定及限时限量原则,要求一个固定用户名配合一个固定手机卡、再配合固定手机三者合一才可登录移动工作信息平台;终端实行停机锁止机制,一旦手机丢失,可通过管理员在配置里将丢失的手机禁用,使外部无法获取相关数据,同时也可防止已离开相应岗位但拥有移动终端的人员违规登录系统;敏感数据炸弹消息远程清除功能。当用户丢失手机或手机使用权发生变更时,还可利用移动工作信息平台发出炸弹短信,清空用户手机中移动办公相关的所有资料,保障缴税用户的信息安全。(施广权 朱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