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业界 >> 正文

汽车业界

智能科技与舒适空间的完美结合 起亚EV5成春游理想选择
江苏消费网 (2024-03-29) 来源:起亚汽车
阅读:

  刚过了春分,马上就要迎来清明假期,这个时候带上家人去垂钓、露营、旅行、感受春意……景致正好,时间正好。当然,如果有一个靠谱的出游“搭子”,那就更好了。那么,什么样“搭子”才能为我们的春游加码呢?拥有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级智能的起亚EV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超大空间,让自由随处可享

  出游方式有很多种,但不管是哪一种,大家追求的都是自由感。起亚EV5车身长宽高达4615*1875*1715mm,加上2750mm的长轴距,为车内的宽适空间打下了很不错的基础。即便是把全家人都带上,宽适的空间不会出现人挤人的尴尬场面,每个人的腿脚都能自由伸展,以什么样的姿势去欣赏春光,可以随心所欲。

  

 

  春游嗨玩一圈,总会觉得体力不支,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内部配有驾驶席零重力舒压座椅,最高支持14向电动调节,还有加热通风、记忆、按摩及一键零重力模式等诸多功能,躺在上面休息分分钟就能打消倦意。而如果是带娃出游,可以直接把后排座椅放平,放倒后车内秒变“大床房”,可以给孩子一个足够舒适的休息空间。

  

 

  超大的空间也让车内有了更多发挥的余地,起亚EV5还拥有67L大容量前备箱,在出游时可以放置采购的水果和食物,实现干湿分离;起亚EV5后备厢还拥有可拆卸多功能挂钩等巧思设计,可以扩充储物空间。此外,起亚EV5还在后排配备了多功能折叠桌板,打开之后,配合后备厢V2L外充电功能,可以随时成为“移动咖啡厅”;放台笔记本毫无压力,偶尔的紧急工作,也可以化身“移动办公桌”;当然,还可以作为“移动餐桌”,在上面享受午饭;抑或是成为孩子的“娱乐场”,在上面玩桌游或者玩平板,一板多用,十分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EV5长续航版车型车内提供的中央抽屉式冷暖保温箱也是提升出行品质的“加分项”,温度范围为5至55摄氏度,孩子的牛奶,老人的茶饮,年轻人的咖啡与可乐皆可容纳,每个人的喜好都能被照顾到。总之,不管去哪里,EV5 720长续航版都能让大家不压抑、不妥协,时刻自由随心。

  

 

  另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起亚EV5座舱的内饰材料采用的再生聚合物、无苯涂料、生物基聚合物(甘蔗)、生物基合成皮(玉米&大豆)、再生PET织物、生物基合成泡棉(植物油)等等在内的多样化健康环保材料,都是同级独有的。小宝宝喜欢在车里爬行啃咬,有了这些健康材料,父母们对孩子们乘车的安全更加安心。而车内加入的支持自干燥抑菌和PM2.5空气净化的空调系统,更是可以让车内时刻保持空气清新,这对于有鼻炎、呼吸道问题的敏感人群来说,也是一大福利。

  超级智能,让快乐无处不在

  虽然春光无限好,但如果是去较远的地方旅行,漫漫长路总是盯着外面看,总会觉得有些无聊。特别是带“神兽”一起出游,他们难免会在路上闹腾,这个时候,如何让全员嗨起来就很重要了。起亚EV5超级智能可以随时化身“气氛组”,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和5英寸空调触控屏组成的27英寸级一体式三联屏,看着就科技感满满。

  

 

  内置的最新一代ccNC智能互联娱乐系统,百度CarLife和苹果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统统支持,另外还集成了车载微信、爱趣听等30余款实用APP,听音乐、刷视频……各种娱乐需求全满足。路上无聊的时候,驾驶信息投射在11.3英寸HUD抬头显示上,中控屏用来放映电影或者给孩子们放个动画片,娱乐与安全驾驶两不误。

  

 

  远途出行想要足够快乐,轻松驾驶很重要。起亚EV5的智驾水平可以达到L2+级别,尤其是,长续航版高配车型搭载的第二代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可以实现中高速半自动驾驶、拨杆自动变道,即便是跨省旅行,中途不换人开车,也不容易疲劳。而智能泊车更能让不少停车“困难户”们避免“久停不入”的尴尬,起亚EV5长续航版支持第二代遥控智能泊车辅助支持遥控直线召唤,不管是遇到什么样的停车场景,它都能轻松拿捏。

  

 

  超长续航,让远方触手可得

  开电车春游,很多人最担心的就是续航问题,毕竟玩得正嗨的时候发现电量告急,是一件无比扫兴的事情。起亚EV5 拥有530km标准续航和720长续航两个续航版本,并且在400V快充加持下,电量从30%补能至80%仅需27分钟,水平处于同级“一流”,可以有效地缓解续航焦虑。目前,纯电量产车的续航能过700km的并不多,而且大多也在30万级以上,而起亚EV5 只需18万级就能达到这个续航水平。

  

 

  不管是春游,还是日常出行,续航水平都直接和大家的里程焦虑挂钩。720km的长续航,可以完全打消半路“电量告急”的焦虑,让大家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孩子们要去的游乐园,老人们想看的风景,年轻人们想体验的“外面的世界”……只要你想,起亚EV5 720都能满足你对各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如果你想和家人们来一场充满氛围感的户外露营,此外 V2L 220V 电源输出可以为你的户外投影充电,满足全家人户看露天电影的需求。

  

 

  一个满分出游“搭子”,总能默默地帮你解决那些出游中的烦恼。正如拥有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级智能的起亚EV5,一车轻松解决大家所担心的空间小、太无聊、跑不远等问题,可以让你尽情体验春游的快乐。三四月份,正是春游的好时节。如果你想在这个春天来一场高品质春游,不妨约上朋友、带上家人,和满分出游“搭子”起亚EV5一起向幸福生活出发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