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南京龙力佳:来溧水共享“梅”好时光
江苏消费网 (2024-03-22) 来源:南京龙力佳
阅读: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南京市溧水区秦淮梅园的梅花竞相盛放,吸引各地游客纷纷前来观赏。在这里,不仅能闻到扑鼻梅香,看到各种梅花,还能够品尝种类丰富的青梅产品,学习梅花的廉洁文化。

  秦淮梅园仅仅是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耕青梅领域、推广梅文化的一个缩影。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处秦淮河源、无想山下,十里梅林,景色优美,空气怡人。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动青梅及观赏梅种植、加工、研发、销售等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企业,带动溧水青梅种植户2000多户,促进了当地产业及经济发展。

  目前,公司拥有“龙力佳”青梅体食系列、“无想”青梅酒系列(发酵酒)、“龙力佳”青梅精系列等产品知识产权及品牌,在以往做半成品出口的基础上,公司成功开拓了国内成品市场,青脆梅产品现已遍布珠三角、长三角等区域诸多城市,形成供不应求之势,尤其是功能性食品青梅精系列产品在2015年一经问世便获得消费者的持续好评。同时,公司还联合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院校,不断升级产品结构,通过优质的企业服务,努力推动青梅产业发展。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红梅、绿梅、白梅、千年古梅……各种各样的梅花应有尽有,让我们一起来共赏这一片梅林春色。(孙婉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