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走进郑和公园开展宣教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4-03-15) 来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走进郑和公园,向来往群众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为营造学习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国民金融素养贡献力量。

  为保证宣传教育实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定制了活动物料,聚焦金融热点、结合区域特点,设计并印制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以及金融知识趣味问答题在活动现场进行发放,促进消费者群体金融素养的提高。

宣传折页

金融知识问答题

  近年来,金融业务迅速发展、金融改革成果显著,同时,金融诈骗、盲目投资借贷、非法金融广告、销售误导等不和谐现象也层出不穷,危害了金融稳定安全,侵害了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中,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强化适当性教育,让消费者充分了解“将合适的产品或服务通过合适的渠道提供给合适的消费者”的“三适当”原则;提醒消费者在办理金融业务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风险测评、合同签署等重要环节,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成为理性消费、理性投资的消费者。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宣传活动形式与内容,活动现场,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还为大家准备了趣味问答题,将金融知识与问答相结合,让消费者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强化金融意识、风险意识,让金融教育更有效果、更可持续。

消费者踊跃参与答题活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