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政银企携手合作,赋能园区发展新力量
江苏消费网 (2024-03-15) 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早春三月,惊蛰吉日。3月5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溧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溧水经开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双方领导及10家园区入驻优秀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与会领导介绍了该行发展历程、金融服务溧水经开区情况,表示将以本次建立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金融合作深度;找准业务合作共同点,加快落地战略合作协议中的举措;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全面做好开发区内客户走访对接,为开发区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以“产融协同”、“银企对接会”等方式共同促进金融和实体经济双向奔赴、相互赋能。溧水经开区领导介绍了溧水经开区资产经营状况以及区内发展规划,对于前期双方密切合作表示肯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深化与市分行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突破创新,实现共赢。

  在随后的银企交流会上,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会领导对该行基本概况及金融产品做了介绍,重点围绕固定资产贷款、产业贷、公司理财等金融特色产品做细致讲解,参会企业围绕自身情况及金融需求进行交流互动。在与会领导和现场园区入驻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政银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溧水经开区战略合作方向进一步明确、合作模式进一步清晰、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也体现了该行贯彻落实省分行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