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江苏消费网 (2023-04-12) 来源: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
阅读:

  为活跃消费市场,今年春节以来,多地密集发放各类消费券,为市场回暖按下“加速键”,促经济、稳消费成为经济工作发展的重点。而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振消费信心也是重中之重。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积极携手平安产险、 寿险、银行等多家中国平安南通地区专业子公司,全面启动“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消费者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多场景、多形式、多内容的金融宣教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权益知识、提示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图为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志愿者接受群众咨询)

  现场,各家专业子公司志愿者组成联合宣传队,走进南通市环西文化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江苏省地方金融条例》及各类金融知识、反诈宣传折页、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学生群体、新市民群体、老年人等金融能力较弱的人群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民众的风险防范知识水平。

  

 

  (图为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志愿者向过往群众派发单页)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主动向广场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单页,提示金融骗局风险,宣传金融防诈知识,对于近期新出现的新型养老骗局、代理退保退费、理财骗局、刷单骗局等做了相应提示,并针对网络套路贷宣传相应的防诈骗口诀;另一路在广场摆台,解答过往群众的咨询,告知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引导大家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此次防诈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民众的热烈参与和一致好评。

  

 

  (图为平安守护者行动志愿者合影)

  “3·15”会过去,但消费者权益保护一直是进行时。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肩负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责任,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的创新升级,为提升金融消费者能力建设做出更多有益尝试。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