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融基层 强支撑——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助力二级支行合规能力提升
江苏消费网 (2020-05-2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践行作风建设“五抓五促”专项活动,扎实推行扁平化管理,更好地为市区二级支行提供顺畅、有效的合规服务,固本强基,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市区二级支行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和履职能力,切实防范资金案件、风险事件,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根据岗位职责将合规管控措施细化,为市区二级支行提供合规管理服务支撑。

  此次支撑活动以完善管理模式、强化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强管理、补短板、促整改、提质量”为目标,通过丰富的合规文化培育、精准的合规管理支撑、协同的管理水平共进,达到提升网点关键管理人合规管理水平、提升人员合规操作水平、提升三项清单管理及网点整改工作质量、提升高风险等级网点评价结果的“四提升”结果,助力二级支行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支撑活动的开展是法律与合规部服务二级支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上下协同,稳步提升一道防线履职能力,努力打造管控科学、营运高效、作风优良的一流支行。 (陈进霞)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