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0-05-2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落地全省首笔ABN投资项目,投资金额人民币3亿元整。本笔业务为全省首笔ABN投资业务,省分行金融同业部高度重视,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全力推进业务申报审批,给予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大力支持,推动项目成功落地。本笔资金使用主体为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体现了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国有大行责任与担当。

  徐工集团为总行级战略客户,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成立了行领导任组长的徐工集团服务小组,定期召开小组会议,研究分析徐工集团的业务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和徐工集团的关系得到全面提升与拓展,对徐工集团整体授信达100亿元,在公司信贷、金融市场、国际业务、零售信贷等业务领域实现了全方位的合作,对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2020年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先后落地了融资租赁保理业务、进车贷业务、内保外贷业务等,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接下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将继续支持徐工集团等重点企业发展,在新冠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将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