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苏州吴中环太湖骑游入选全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江苏消费网 (2017-10-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吴中环太湖骑游”日前入选全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该系列线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旅游局共同发布,全国共推荐了15条精品线路,苏州吴中环太湖骑游是江苏唯一入选的线路。该线路曾于2015年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线路之一。

  吴中环太湖骑游主线152.5公里。其中,东山环岛线25公里,西山环岛线45公里,自由骑行线若干。线路中道路主要为吴中环太湖风景路,各驿站作为骑游者的补给站。骑游者既可享受吴中太湖5A级景区的美景,又可得到太湖驿站专业的自行车租赁、维修,以及医疗、餐饮、购物等综合服务。骑游者可根据自身爱好、体力、时间等综合因素,定制适合自身的骑行线路,可选择景区、酒店、农家乐、采摘园等各类旅游服务。

  据统计,吴中环太湖骑游线路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客流量近16万人,客流增长率达50%,在满足游客假日体育旅游需求的同时,带动了经济发展。(记者 朱雪芬)

编辑:黄泽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