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维权 >> 正文

旅游维权

途牛游客投诉:同团不同价 价格相差近千元
江苏消费网 (2016-08-24) 来源:天津网
阅读:

  天津网讯 网上帮办 顾梦虹 即时播报 暑期正是出游旺季,市民刘女士和家人日前在途牛旅游网(下称“途牛”)上预定了海参崴5天4晚的半自由行产品,结果出游途中发现了同团不同价的现象,几番联系途牛客服未能得到解决,于是想通过网上帮办进行维权。

  

 

  多花近千元旅游 5次投诉无果

  刘女士7月18日在途牛旅游网上下单预定了7月26日海参崴5天4晚半自由行产品,价格为4235元/人,两人共计8470元。“我们从天津滨海机场出发,由地接社天津鹏越国际旅行社带队,同团游客41人乘天津包机直飞海参崴,一起入住阿万达酒店。”

  到达目的地后便开始了行程,在游玩的过程中,刘女士发现大家来自不同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预订平台,当中只有自己是从途牛预订的行程,可是价格却有很大不同,刘女士说:“我们是同吃同住的,同坐一架飞机,同坐一台车,同是一个领队。他们的团费从3250元至3750元不等,再比照同团游客行程我们发现,途牛所列行程4项购物推荐,2项活动推荐(海鲜餐85美金/人,俄罗斯钢管舞表演70美金/人)和同团游客行程单所列完全相同。更令人不解的是途牛所列行程单的自费项目《金角湾游船》(费用自理70美金/人)《俄罗斯民族风》(费用自理85美金/人)是全团游客(除我们二人之外)的赠送项目。而且别人都是跟团游,只有我们俩是半自由行,我们每人多花了1000多元的费用,却没有享受到任何高出其他游客的服务与项目。”

  据刘女士介绍,由于第二天跟团的部分项目没能如期完成,转到第三天进行,结果影响了原定的自由活动行程,后来他们决定继续跟团完成剩下的行程,却被领队告知,必须每人补交400元费用。

  这让刘女士很气愤,旅行结束归国后,徐女士方面前后5次和途牛售后进行了投诉并要求退款赔偿及赔礼道歉。

  途牛每人赔付400元 消费者勉强接受

  记者随后联系了途牛旅游网的客服,在说明情况后,客服表示将情况记录并反馈给相关部门,今日,记者接到途牛方面回复,公关部的赵女士表示:“目前已经与客户达成一致,每人赔付400元。”

  对于刘女士此次不愉快的旅游体验,赵女士解释称:“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供应商都会影响产品价格,客户签订合同时,对产品价格和行程都是认可的。”至于这个差价的赔付基于什么标准,赵女士称“刘女士的情况属于个例,不是每个客户产生差价都会进行赔付的”。

  对于赔付方案,刘女士表示勉强接受。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