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自驾游 >> 正文

自驾游

南京最美公路 让心灵开会儿小差
江苏消费网 (2016-05-30)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在美国有一条从旧金山到洛杉矶沿海的1号公路,绵延近1000英里,一边是浩瀚的太平洋,一边是山峰峭壁,最精华的是其中的17英里,距离不长但却包含了21个景点。


  其实美景就在我们的身边,南京也有这么一条最美的“十七公里”乡村公路。沿途你可以放慢生活的步伐,摘下耳机,感受初夏的风吹过耳畔,嗅一嗅路边不知名的野花,慢慢等到天黑。


  有部分幸运的人貌似已经发现了这里。


  公路还温馨的将自行车道和机动车道分开,让喜欢骑行的你在释放自己的同时保证安全。


  在辽阔的乡村田野上,这条“十七公里”公路将洒落着的一群包括大塘金薰衣草园、黄龙岘、晏湖、朱门人家在内的璀璨明珠,以及沿途那些默默无名、但随处可见的风景连缀了起来。晏湖离黄龙岘路口很近,这是一个无人售票的景点,湖中靠岸边,有一条月牙形漫水步道,夏天可以脱了鞋,光脚去体验水上漂的感觉。


  沿途还有一些驿站,路途中休息的时候可以在这里补充食物,水分,甚至租赁自行车。


  这条乡间公路的起点在大塘金香草谷的大门正对面,穿过银杏湖大道,结束于朱门人家附近的S337公路,全长17公里。


(苏俊松整理自南京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