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坚持巡查 促进河道整治工作再提升
江苏消费网 (2020-06-15)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要重视河道环境整治这项工作不能放松,它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近日,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孙小军一行来到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辖区的胡家闸河进行河道视察工作,深入了解沙洲街道河道水环境整治和“河长制”工作机制落实情况,促进沙洲河道整治工作再提升。

  

 

建邺区副区长孙小军一行来到胡家闸河进行河道视察

 

  据了解,胡家闸河位于河西大街以北,西起沙洲东河,东至胡家闸泵站,沿线与云龙山路、金州路相交,河道长约850米。“河道靠近社区辖区最大的居民区,与我们金洲苑小区仅一墙之隔,所以该河道的环境保护尤为重要。”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介绍,自河道巡查工作开始以来,社区便积极组织社区网格员、居民志愿者等对河道岸坡环境进行常态化巡查清理,确保岸坡和水体的干净整洁。

  

 

孙副区长(左三)向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了解河道相关情况

 

  “河道环境的的好坏对居民生活、汛期防涝和城市形象有着相当大的影响。”视察中,孙副区长向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对社区多年在河道环境整治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展示出的成果表达了肯定,同时也督促社区继续保持河道巡查力度,维护好现在来之不易的局面。

  

 

社区积极组织网格员、居民志愿者等对河道岸坡环境进行常态化巡查清理

 

  周庆林表示,下一步,科技园社区会继续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机制,履行河长职责,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并且社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区居民保护河道环境的生态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河道环境的行动中来。(刘飞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