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广场 >> 正文

家居广场

金钥匙家居:引领智能整装-全案软装消费新时尚
江苏消费网 (2019-09-23)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22日,金钥匙举办“引领智能整装-全案软装消费新时尚”为主题的重装开业暨品牌供应商诚信宣誓仪式。

 

  9月22日上午十时,备受无锡家装界关注的锡沪路76号再次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当天,无锡金钥匙家居在此举办重装开业暨品牌合作商诚信宣誓仪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房屋装修的需求也水涨船高,为了能够在这块巨大的蛋糕中分得一杯羹,各种各样的装修公司如同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由此带来的装修乱象也层出不穷。设计方案说得天花乱坠,实际效果差之千里;项目经理克扣装修预算;施工人员专业性有待提高;装修材料的质量有待改善…… 纵观家装时代的变迁,“设计难、选材累、过程苦、花费多、效果差”一直是消费者的“苦逼”装修痛点。

 

  时代在进步,家装模式也在不断的变革之中,传统家装饱受诟病加速了家装行业的革命性变革,一种全新的装修模式颠覆传统,应运而生——智能整装。

  

  重装开业盛典圆满礼成

 

  颠覆传统繁琐,引领智能整装和全案软装消费新时尚。2019年9月22日,金钥匙家居重装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此次重装开业,标志着金钥匙进入新的里程碑,全新的装修模式也将给无锡五区两市的顾客带来装修新体验。金钥匙将继续坚持“为人民开启幸福家居之门”的企业宗旨,以务实、诚信为基础,设计为灵魂,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品质第一,服务第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品质及家装服务。

  


无锡市消委会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殷佳元先生、无锡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朱镇修先生 、无锡市木业协会秘书长单鲲鹏先生、金钥匙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魏邦来先生一同上台剪彩,庆贺无锡金钥匙家居重装开业。

 

  活动中,无锡金钥匙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魏邦来先生代表全体员工感谢广大锡城业主及来宾们对此次重装开业活动的支持,他们会继续秉承“为人民开启幸福家居之门”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给您一个真正充满人性化布局和个性所需的“梦想港湾”!

 

  颠覆传统繁琐,引领智能整装-全案软装消费新时尚

 

  金钥匙家居联合全国178家建材厂商,实现工厂集采,让普通业主享受工厂价装修,真正将钱花到装修上,价格品质双保障。金钥匙打造的产品化装修理念,倡导先体验后装修,即“一眼见到未来家”。产品化的装修理念颠覆了传统的装修模式,成功的避开了传统装修的痛点,让装修业主深刻体验到装修就如买车般简单!8000平米家居实景体验馆,3000平米材料展厅,家庭装修所涉及的所有材料,均进行实物呈现,一站选定,“金钥匙两小时,锡沪路一个月”,让业主告别材料购置的繁琐与奔波。22套实景体验样板房,任业主们自主挑选,先体验后装修,眼见为实,给业主一个真正充满人性化布局和个性所需的“梦想港湾”!

  


金钥匙品牌合作商代表共同宣誓,保证所有装修材料全部正品正牌,假一罚十。

 

  据悉,此前3月中旬,中国消费者报江苏消费网联合无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了行业专家、业主代表、消费者志愿团代表齐聚此地,成功举办了无锡市首次装饰装修行业消费体察活动。(王远未)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