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社区物业 >> 正文

社区物业

长租公寓大品牌盯上南京
江苏消费网 (2019-05-30)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在全国二线城市中数量领先

  记者从近日戴德梁行发布的《中国长租公寓市场发展报告》获悉,南京市场目前约有20个长租公寓品牌,在全国二线城市中处于领先水平。

  从长租公寓门店的区域分布看,位于南京中心区的门店共有20家,其中秦淮区最多,为8家。在非中心城区,江宁区门店多达11家。随着地铁线的南拓,江宁区已成为诸多公寓品牌愿意积极尝试拓展的区域。

  从产品类型看,南京长租公寓的主流户型为一居室,也有方便企业解决员工住房问题的多人间,平均面积约为20平方米,配备基本家具家电,适应年轻租客的需求。

  从门店数量看,全国长租公寓五大主流运营商中,在南京开业的门店数量排前三名的是魔方公寓、龙湖冠寓和万科泊寓,其门店数依次为22家、9家和3家。南京本地的品牌代表是朗诗寓和未来域。其中,朗诗寓在南京有8家门店,主要针对中高端租户客群;未来域在南京有18家门店,扩张迅速。目前,五大主流长租公寓平均租金为每月2371.2元。

  住房租赁市场作为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以来进入发展的快车道。目前南京市场适合家庭居住的租赁产品主要为具有一定福利性质的公租房、人才房等,而市场化的集中式长租公寓供应相对较少。(刘玉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