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苏宁置业:智慧零售+智慧地产
江苏消费网 (2017-03-10)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9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就未来零售发展做了题为《大力推动实体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型》的大会发言。

  

  

  张近东委员认为:智慧零售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中国最大的实体零售企业,苏宁历时7年从+互联网到互联网+,彻底转型为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企业。

  智慧转型,打造智慧地产航母

  苏宁置业融合苏宁控股卓越的商业零售和O2O运营经验,聚焦智慧地产运营商定位,立足线下实体平台打造,创新开发产品研发,不断提升智慧服务能力,实现置业集团自身滚动发展盈利能力,推进苏宁6大产业在置业的落地发展。

  2017年苏宁置业将充分整合丰富的商业、酒店、体育、文创、零售等资源,围绕集团“大消费、大服务”的战略布局,从商业地产 、住宅地产、文旅地产 、物流地产等四个版块出发,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实现未来每年合约销售复合增长50%以上,2020年利润水平将达到2016年的3倍以上。目前,苏宁置业100余项目已覆盖30省、80城,开发面积达2000万平方米。截至2016年底,全年经营业绩同比增长120%,销售增速双倍;苏宁置业综合实力跨越式提升,目前已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十强、商业地产运营五强。

  


  智慧融合,构建智慧产品服务

  苏宁置业汇聚全球资源,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目前已形成智慧家居、智能办公、智慧消费(商场/酒店)、智慧物业等具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

  以智慧消费为例,苏宁置业近30座苏宁广场致力于打造O2O实体零售商业体验中心。苏宁置业将便捷支付、智能泊车、儿童安全走失系统等科技理念融入广场的运营服务中。消费者可通过苏宁广场APP实现店铺搜索、一键支付、智慧停车、排号等位、积分兑换等功能;商场也可以通过大数据平台,在保护隐私的前提下,分析消费行为及偏好,进而实现智慧购物。此外,苏宁广场5000个商户已完成微信扫码支付改造,用户只要扫码支付就可以结束整个购物流程。苏宁金融“易付宝”也为商场的客户提供了除了现金刷卡、支付宝、微信等场内支付手段之外的更多选择。据小编获悉,仅2016年苏宁金融整个交易规模就达到将近5000亿。

 

  智慧升级,置业让未来更美好

  2017年初,苏宁置业进行了品牌升级,发布了新品牌战略。苏宁置业新品牌战略涉及“智慧地产运营商”品牌定位、“智慧悦人”的品牌理念等CIS系统。这也是苏宁置业围绕苏宁控股集团零售商业O2O生态战略,迎接消费需求升级,布局“互联网+地产”的全新起航。

  

 

  2016年以来,苏宁置业先后与16个省(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未来累积投资额达到上千亿元。苏宁置业将继续秉承“智慧地产运营商”的发展愿景,将“互联网+地产”理念深刻融入旗下苏宁广场、苏宁酒店、苏宁银河物业以及地产等开发运营中,打造有智慧、有科技含量的特色产品和服务,让你的生活更加智慧美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