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新盘推荐

正荣润江城4月加推128套
江苏消费网 (2016-04-09) 来源:本网
阅读:

  项目名称:正荣润江城

  项目地址:镇南河路99号

  参考均价:待定

  装修情况:毛坯

  项目介绍:正荣润江城位于江北新区、河西路与镇南河路交汇处,紧邻纬七路隧道及10号线临江站,四大公园环绕、一线临江,如此潜力改善幸福大盘,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青奥公园、滨江风光带、中央公园、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不再满足一片绿地,润江城独享一万公顷公园群;五星级滨江酒店群、大型三甲医院和高配置教育资源,润江城满足教育,医疗,娱乐为一体;舒适三房起步,超九成的实用率和超大附赠面积,尊重各种年龄段的家庭需求;河西向西第一站,过江隧道100米,5站即可到达元通,无缝接驳二号线,10分钟快速通达主城集庆门。

  项目动态:正荣润江城预计4月加推4号楼,共128套,主推88-125平房源,全城期待。润锦城7号楼已售罄、88、105平米三房,125平米四房,均价23500-25000元/平。

  推荐理由:正荣润江城所在浦口是全国第十三个国家级新区,计划有900亿恢弘投资蓝图,俨然奠定了南京“陆家嘴”的核心基调。地处江浦黄金滨江风光带,距过江隧道一百米,地铁10号线,规划中的11号线双线环绕,周边还拥有河西CBD、虹悦城,五星级酒店群,大型三甲医院,南京市第一中学分校,配套完善齐全。同时,润江城绿色创新 89-143㎡升级户型,满足各年龄段所需,品质首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