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药械资讯 >> 正文

药械资讯

益丰大药房江苏公司开展 “清凉益夏公益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8-16) 来源:本网
阅读:

  炎炎夏日,无数户外工作者用汗水和坚守,为美丽的城市添砖加瓦,特别是有那么一抹“火焰蓝”,顶着高温守护市民群众的安全。为了帮助在室外奔波的工作人员缓解酷暑炎热,近期,益丰大药房联动全国万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益丰护健康,清凉益夏公益行”系列活动,向各类户外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等免费赠送防暑降温药品,既送上一份清凉,也送上一份敬意。

  

 

  8月16日上午,益丰大药房联合国药太极早早就准备好了防暑物资等待消防官兵的到来。9点30分,南京侯家桥消防站的二十几位官兵来到益丰大药房汉中路店接受捐赠,捐赠物资包括藿香正气口服液、金银花露、矿泉水、复方熊胆薄荷含片等各种防暑降温用品。

  

 

  益丰大药房江苏公司总经理助理姚翔先生向各位消防战士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感谢,感谢他们为社会的付出,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非常感谢益丰的公益捐赠,”消防站徐队长表示,这次捐赠真是雪中送炭,这几天连续高温,这些防暑物资真是太及时,让消防员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工作!

  

 

  据悉,益丰大药房已经连续多年开展各类普惠大众的公益活动,如送药进社区、健康大讲堂、慢病义诊、物资捐赠等,用点滴善举践行企业使命。同时,依托万店资源,益丰大药房还开展代客找药、熬胶打粉、慢病测量、送货上门、亲情茶、爱心伞等免费健康项目和专业用药指导服务,传递爱心和温暖。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