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花镜美椒娘:致力打造中高端酱料品牌
江苏消费网 (2020-06-10) 来源:江苏美椒娘
阅读:

  想必大家都会过这样的经历,真正的都市生活不像电视上那么风花雪月,相反是非常循规蹈矩,两点一线,而生活中的快乐也不是游乐场和KTV,其实是很细碎的,朋友也不能时常相见。偶尔入口的一杯酒,一块肉,一勺辣椒酱,它们抚慰味蕾,也抚慰我们的心。小小一瓶酱,可以点缀生活,抚慰人心,那它就充分发挥了它的价值。

  很多人会不理解,为什么“花镜美椒娘”坚持开发高端产品。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社会人群结构也在变化。中国的中产阶级会越来越多,他们对消费升级的要求也会随之提高。在发达国家,中产阶级消费人群是拉动GDP增长的重要贡献者,而根据中国白皮书报告预测,到2020年,中国的中产阶级将会达到三亿人。他们拒绝简单、粗糙、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在意细节和注重品质,而“花镜美椒娘”的使命就是:让追求高品质的人群在调味品市场中找到所属,满足他们对健康饮食高品质的追求,让他们对生活感到更加的快乐。

  中国的调味品定价是远远低于世界其他国家的,人均GDP越高,调味品价格也应该越高。例如马来西亚跟中国的人均GDP相比是接近的,但前者的调味品价格却远远高于中国。而印度人均GDP其实远低于中国,调味品价格反而比中国高。随着中产阶级的不断增长,消费升级的需求里其实存在着巨大冲突,借用著名广告人叶茂中老师的话:冲突越大,机会越大;冲突越大,卖点越强;冲突越大,需求越大。中国调味品行业升级的时代已经真正到来。

  品牌和产品都需要有灵魂,“花镜美椒娘”的灵魂就是——坚持使用优质的原材料,诚心诚意做好每一瓶酱。市场消费在升级,产品的品质也必然需要升级。很多人在第一次接触“花镜美椒娘”的产品时,会与其他的同类产品做对比,但是只要品尝过“花镜美椒娘”产品的消费者,都会由衷称赞他们优异的品质。

  

 

  “花镜美椒娘”的主打产品鲜椒酱,原材料只选用黑龙江西南部松嫩平原腹地安达地区出产的特有鲜辣椒,有机种植,每年只产一季,皮厚肉厚,辣味鲜香。选用东北大豆笨榨工艺榨取的大豆油,笨榨大豆油中含有大量的亚油酸,亚油酸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具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其他的辅料也都是家庭厨房的选用标准,让消费者吃的更健康更放心。

  以鲜椒香辣酱为主打产品的基础上,“花镜美椒娘”现在共有8款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

  “花镜美椒娘”所有产品原材料均严格把控,菌菇,坚果,野菜等山珍原材料使用小兴安岭生长的山珍。

  

 

  为了保证产品最高的品质,“花镜美椒娘”可以说是不惜成本。以“榛果军团”为例,里面包含了野生榛子、松子,白芝麻、山核桃、瓜子仁等坚果,每一颗都经过严格挑选,保证颗粒饱满没有变质。满满一瓶坚果,丝毫没有水分。

  “牛肉酱”选用黑龙江西南部松嫩平原腹地安达地区出产的牛肉,安达是中国著名的奶牛之乡,草原面积272万亩,是世界三大优质草场之一,环境良好、土地肥沃,素有“世界明珠”之称。

  

 

  一个有良心的企业,除了保证自己产品的高品质外,也具有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武汉疫情,各界帮扶,“花镜美椒娘”虽然是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品牌,在节后复工后,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市委部门,给武汉六家定点新冠肺炎救治医院捐了1000箱辣椒酱,得到当地医院医生护士的一致好评。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百酱百味。每一个品牌,每一款酱料,都会产生不同的口味,存在差异化。即使市场上已经有了这么多的调味品品牌,我们坚信,“花镜美椒娘”的出现会让这个市场更加繁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