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秦淮梅园:从源头做好青梅食品 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20-05-26) 来源:南京龙力佳
阅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今年一场突袭而来的新冠疫情,让大家见证了生命安全的难能可贵,无不感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作为一家长期从事生产经营青梅系列健康食品的企业,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从源头抓起,加强对公司的青梅种植基地秦淮梅园的规范管理,并与高校合作开发青梅养生健康食品,引领青梅养生新风尚,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健康食品。

  

 

  据介绍,秦淮梅园不用农药,施有机肥,减少污染,确保青梅产品原料的绿色环保,更好保障生产加工的青梅系列食品的高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放心的食用体验。

  

 

  如今,龙力佳公司拥有高标准青梅种植示范基地1800亩,社员290多名,社员种植青梅面积达8900多亩。每年定期邀请南农大、南林大及市林业站的专家到基地给社员和青梅种植大户培训青梅生产管理技术,带动青梅种植户增产增收。通过“龙头企业+基地+社员”的经营模式,与梅农结成利益共同体,不断带动当地农民发展致富。

  

 

  经过多年的发展,龙力佳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五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南京市溧水区2015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企业、2016年南京市食品生产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示范单位、江苏省产品抽查合格企业和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能手等多项荣誉,秦淮梅园也被授予“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首批主题创意农园”、“南京市休闲农业四十八景”之一、溧水区纪委“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等称号。

  

 

  秦淮梅园在充沛的阳光以及亚热带的湿润季风下,造就出自然优质青梅。具有自然区域优势和科技优势的龙力佳,坚持诚信经营、用心服务,更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优质青梅食品,回馈社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