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北斗大健康产业联盟(江苏)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6-12-06) 来源:本网
阅读:

  12月6日,北斗大健康产业联盟(江苏)启动大会暨东方国健控股集团七周年庆典仪式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东方国健董事长谢峰、湖北恩施来凤县慈善总会主席虞保山、金祈集团总裁王方、南京东春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虞明哲、南京安泰万家健康连锁等联盟成员负责人及热心会员共同参与此次大会。

  

 

  东方国健控股集团是一家专门为中老年朋友提供健康咨询、心理咨询、养生培训以及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的健康管理、健康促进机构。会上东方国健董事长谢峰表示,要秉承“一生只做一件事,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经营理念,专注健康,并与联盟成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生态养老,智慧养老,创造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会上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北斗大健康产业(江苏)联盟的成立,联盟的成立对健康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是单一的健康产品,而是涉及到农业、生物、营养、食品、保健食品、中西医医疗等多领域和心理、运动包括生态环境、教育、咨询、家居等全方位的大健康产业。

  

 

  同时,会上北斗大健康产业(江苏)联盟的主要成员之一南京东春健康管理中心与江苏省广播电台签订协议,东春健康将与江苏广播电台建立全方位的合作机制。南京东春健康管理中心是一所集产品、服务、爱心、管理为一体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机构。成立十多年来不仅为顾客提供健康产品更为顾客送去健康生活的理念,在顾客心中不再是一个店面,而是一个聊聊天,说说心里话的地方,获得江苏市民良好口碑。

  

 

  本次大会上,东方国健集团与来凤县签订精准扶贫协议,与江苏旅游联盟签订旅游合作协议,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联合协议,多方面的合作,为健康事业共同出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