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资格考试 >> 正文

资格考试

2018年江苏省公考报名启动 3月24日笔试
江苏消费网 (2018-01-30)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今天开启。1月30日至2月5日,报考人员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3月24日,面试将在5月中旬进行,录用审批工作预计在8月底前结束。

  2018年江苏省计划考录8559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其中,省级机关183名、市级机关959名、县(市、区)级机关4298名、乡镇(街道)机关2163名、省以下垂直管理机构956名。今年的招录计划比去年增加910人。

  据悉,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根据职位类别分A、B、C三类,每类考试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全部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测查与公务员职业密切相关的、适合通过客观化纸笔测验方式进行考查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五个部分。申论部分,是测查从事机关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的考试科目。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考试内容原则上以考试大纲划定的范围为准,试卷在10%的范围内可超出考试大纲。此外,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郝多)

编辑:白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