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企业快讯 >> 正文

企业快讯

苏州绿叶开展《向党学智慧》管理层培训 强化服务意识
江苏消费网 (2018-07-06)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900x500.jpg

  

徐董 (2).jpg

   

李总 (2).jpg

   

0N8A2672.jpg

   

2_副本.jpg

 

  为了增强集团全员的创新思维和服务意识,向企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新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和思想活力,2018年7月6日,苏州绿叶组织开展《向党学智慧》管理层培训,通过系统、全面、细致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党建知识、治国思想、文化理论、路线智慧等内容,通过王志东老师透彻、深刻的解读和引导,与会全员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国信念和党建智慧。

  

1_副本.jpg

 

  回望历史,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给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和希望,给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从羸弱不堪、千疮百孔、备受列强凌辱的半封建半殖民社会强势崛起,跨入了国家独立自主、繁荣强盛和人民幸福自由、民主和谐的全新发展篇章。

  

3.jpg 

  

4.jpg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九十七年的光辉历程。九十七年来,祖国和社会的每一步发展,都深刻体现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智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使中华民族获得了解放,建立了独立自主的国家,社会经济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人民过上安稳、富裕的生活。在新时代下,14亿中华儿女正团结一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为一家底蕴深厚、锐意创新、勇于探索、惠及民生、甘于奉献的优秀民族企业,苏州绿叶以“家、和、快、赢、美、忠、诚”为核心文化,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高品质、真价格服务平台。在建设百年绿叶的历史进程中,绿叶科技集团积极发起《向党学智慧》培训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充分汲取党的强国信念和发展智慧,并要求全员紧密结合企业自身特点,认真落实所学所感,不断践行绿叶文化,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助力企业长期稳定、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0N8A2641.jpg

 

  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与会全员深受启发,纷纷表达要将所学所感切实实践到企业管理和市场服务工作中去的强烈意愿,本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