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明辨传销 >> 正文

明辨传销

打击传销进校园 增强学生防范意识
江苏消费网 (2017-12-2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沈阳讯(杨宗敏 记者王文郁)日前,辽宁省盘锦市打传办、市工商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了“预防打击传销进校园暨远离传销、珍爱学业、共建和谐校园”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在校师生约5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以“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为内容的宣传板,悬挂有“远离传销、珍爱学业、共建和谐校园”的宣传条幅。活动中,盘锦市打传办和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给在校师生系统讲解了《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介绍了传销的定义、特点、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向同学们传授了识别传销陷阱的方法。

  盘锦市各相关部门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广泛宣传“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参与到“打传、防传”的行动中来,共同构建“人人参与、共打共防”的治理、打击传销社会氛围。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积极响应号召,部分学生代表现场向全市大中专院校发出“远离传销、珍爱学业、共建和谐校园”的倡议;500余名师生在“远离传销、珍爱学业、共建和谐校园”的条幅上郑重签名。

  据悉,盘锦市预防打击传销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后,还将于近期走进该市多所大中专院校,以期在校园掀起打传防传的新热潮。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