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夏日家居清洁烦恼多 莱克魔洁M12MAX申请出战
江苏消费网 (2020-08-20)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夏天做家务,想要不费力不出汗,轻松搞定家居清洁,选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没错。

  M12MAX-养宠烦恼的消除器

  全世界的铲屎官们都经不起爱宠们的卖萌撒娇,但是除了眼前的萌萌哒,还有遍及每个角落的猫毛和狗毛,这真是甜蜜的烦恼。

  

 

  莱克魔洁M12MAX——独创的梳毛条结构设计和多功能刷头配置,无论是粘附在沙发上、衣物上,还是散落在各角落的毛发都能轻松搞定,深得爱宠人士的欢心。

  M12MAX-家居陈列的艺术品

  曜影黑与典雅金的搭配一直是设计师,乃至整个时尚界的宠儿,而M2MAX机身采用黑金颜色的经典搭配,让视觉感官的层次更加丰富,同时嵌入金属金的按钮设计,更加凸显魔洁M12MAX的贵族气息和优雅气质。

  

 

  高颜值匠心之作,不仅能做到轻松清洁,更能衬托家居的高贵气质,这样优秀的吸尘器谁能不爱呢?

  M12MAX-家庭气氛的润滑剂

  妈妈从来都是家里的“十项全能”。为了家人生活的舒适,妈妈推掉了多少次姐妹的约会;犄角旮旯的灰尘和头发,又耗费了她们多少的时间和精力。想要让妈妈歇口气,拿出清洁神器M12MAX一起来帮妈妈打扫吧!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 吸地时可以随手立停,一边吸,一边立起停下来,随手整理杂物。还可以一键切换成手持吸尘模式,随手吸除茶几、沙发上的垃圾物品,吸完后把吸尘器往墙边一立就可充电,整个清洁过程轻松便捷。

  M12MAX-家居清洁的黑科技

  吸尘器的实力主要还体现在吸力大小与续航时间上,莱克魔洁M12MAX——200AW超大吸力及长达80分钟续航,领先于行业水平;一次能清洁500平米,就算是大别墅也不在怕的,清洁过程中还有实时电量显示,方便安排清洁时间和计划。

  

 

  莱克魔洁M12MAX是一款集实力与颜值于一身的吸尘器,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的清洁助手,轻松还原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让你度过清凉一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