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温馨提醒:高温将至,高空作业人员强化安全意识
江苏消费网 (2020-06-10) 来源: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
阅读:

  一年一度的高温季节即将来临,每年6月-9月是制冷设备系统空调安装最繁忙的时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给今年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大的阻力,各企业的生产和经营均较往年有较大的下滑。各企业目前正抓紧开工复产,加大马力多做销售,但越是繁忙时越要强化安全意识。在此,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特别提醒制冷设备系统安装经营企业和售后服务商,一定要加强安全思想建设,既要保质保量完成经济指标,同时也要确保安全生产,力争全年无安全事故。

  首先,协会希望各制冷设备系统品牌经营企业和品牌售后服务商务必要加强对上岗工人技术要领、规范操作和安全意识的教育与培训,在提高工人实际操作技能的同时,强化工人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要教育工人们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声誉,同时也关乎他们自身以及家庭的美满幸福。

  

 

  其次,协会提醒外出作业的高空工人们,在上门服务时必须要持证上岗(职业资格证书、高空作业证书、品牌服务证);携带好安全带,实际操作时不能麻痹大意,务必扎好安全带方可高空作业;工人们做好防暑降温,保证充足的睡眠。

  最后,协会强调,工人们高空作业时要互相检查安全带是否完好无损,高空作业如无固定挂处,应采用适当强度的钢丝绳或采取其它方法悬挂,禁止挂在移动或带尖棱角或不牢固的物件上。

  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历来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安全理念决定安全意识,安全意识决定安全行为,因此,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愿意和各会员企业在抓好员工安全理念渗透和安全行为养成上下功夫,共同营造温暖的企业大家庭和温馨的小家庭。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