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碧云泉净水机,让你安享“水”出来的健康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20-04-20) 来源:
阅读: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每天都需要通过喝水来维持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把水喝好让生命更有质量也是现代人的共识。但是城市很多家庭中使用的自来水都是经过水厂过滤后由管道输送进入千家万户的,最终流入用户家里的饮用水都需要经过二次供水环节,有发生污染的风险。当我们拧开水龙头时,自来水中会含有一些矿物质、金属离子和细菌等有害成分。而碧云泉净水机精细过滤水中杂质,保证家庭饮水健康。

  

 

  碧云泉R702净水机采用的是3滤芯设计,滤芯上标注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以通过旋转将其取下或者安装,安装和拆卸都还是比较简单。将三个滤芯取下之后可以看到三个滤芯的名称和相关参数说明。三滤芯可以起到四级过滤的作用,净化出来的水可以更纯净一点。

  

 

  碧云泉R702净水机采用的是符合超纤净化系统,处理精度达到0.01微米,可滤除各种微生物,水中有机物,细菌等污染物,同时又保留了大量水中钙镁铁锌锡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和矿物质,对身体有百利而无一害。家中的老人和孩子也可以放心的饮用。

  

 

  而且碧云泉R702净水机体积较小,只有A4纸大小,节省空间,如此娇小的体型使得它在哪里都能立得住脚,无论是客厅,卧室,厨房还是书房甚至是书桌也能成为它的容身之所,想喝水随手就能接一杯,可以说是相当方便快捷了。

  

 

  作为净水机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净水能力和储水能力,碧云泉R702净水机绑定水箱容量完全不比老式饮水机容量小,不仅可以满足您一天八杯水的需求,符合健康成年人一天的饮水标准,让你想喝就喝,毫无后顾之忧。

  

 

  碧云泉净水机,保证你喝的每一杯水都是干净健康的。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