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热门导购 >> 正文

热门导购

春季除醛是关键 莱克空净KJ608S实力让吸除甲醛更彻底
江苏消费网 (2020-04-14) 来源:
阅读:

  春天来了,温度不断回暖,甲醛的释放速度也比冬天更加快速。我们虽然在摆脱冬季的寒冷为春天的温暖而喜悦,但是也不能忽略随着温度上升更加肆虐的甲醛问题,为了防止甲醛释放伤害家人的健康,我们必须提前准备好去除甲醛的方法,莱克空净KJ608S能够帮助我们在春季除醛的关键时期,做到有备无患。

  

 

  莱克空净KJ608S将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与低风阻高过滤效率HEPA技术相结合,更大的风量和风压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吸入更多的空气进行净化,而且HEPA滤芯更是增加了灰尘容积率,风量再大也不怕短时间内就达到饱和状态,低风阻的设计让净化更加快速,使甲醛洁净空气量CADR值更是达到了350m³/h,对比普通的净化器一台只能净化一个房间,而莱克空净KJ608S在十几分钟内就能做到全家的甲醛净化,让洁净空气充满每个屋子。

  

 

  除了快速吸附甲醛,莱克空净KJ608S的HEPA复合滤芯更是起到了消除甲醛的作用。相比普通物理净化甲醛容易造成吸附饱和、寿命短等问题,莱克空净KJ608S在滤芯上搭配了甲醛无害分解技术和超微孔活性炭吸附技术,超微孔活性炭能够精确的将无形的气态甲醛“捉住”,并且利用化学反应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分子和水分子,避免了滤芯吸附能力下降造成不耐用的现象,也防止了甲醛流窜二次污染的发生,这样做到了持久除醛,也使甲醛累积净化量CCM值达到了7000mg,是新国标中最高等级的4.6倍,让人们除醛更加得心应手。

  

 

  莱克空净KJ608S还贴心的为家中不同需求所考虑,底部采用了360°滚轮设计,整机能够灵活旋转,就算是力气较小的女性也能轻轻推动,随意转换不同的房间,白天放在客厅,晚上移动到卧室,随心所用,让除醛洁净空气无处不在。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不能让甲醛破坏这美好的春光,使用莱克空净KJ608S,守住家庭健康呼吸。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