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数码新品推荐 >> 正文

数码新品推荐

Nikon1J5荣获2015亚洲设计奖铜奖
江苏消费网 (2015-12-0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尼康近日宣布旗下可换镜数码相机Nikon1J5荣获2015亚洲设计奖铜奖。Nikon1J5自发布以来,其设计在世界各地深受好评。除此奖项之外,Nikon1J5还获得了日本设计振兴会(JapanInstituteofDesignPromotion)授予的2015优良设计大奖(GoodDe-signAward)。

  亚洲设计奖

  亚洲设计奖由香港设计中心(HKDC)主办,成立于2002年,旨在使香港发展为亚洲的国际设计中枢。世界著名的香港设计奖是香港设计中心于2003年推出的项目,以表彰和激励杰出的设计。亚洲设计奖的评委由香港和国际上广泛认可的设计师及专家组成,在18类设计中分别评选出大奖、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

  Nikon1J5

  Nikon1J5将约2081万有效像素、背部入射式CMOS传感器和影像传感器EXPEED5A融入简洁、时尚、精美的设计之中。该相机提供出色操作,可实现高达约20幅/秒的自动对焦连拍,是尼康数码相机中首款支持4K动画录制的相机,还配备支持自拍的可翻折LCD显示屏。

  (康文)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