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体育健身 >> 正文

体育健身

国王杯皇马爆冷遭淘汰 欧冠成齐达内救命稻草
江苏消费网 (2018-01-26)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皇马在主场以1比2不敌莱加内斯,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皇马因客场进球少遭淘汰,连续4个赛季无缘4强。这是莱加内斯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国王杯半决赛,与此同时,皇马又创下耻辱纪录,这是他们国王杯史上首次在客场赢下首回合后在主场被淘汰。

  齐达内执教皇马后,国王杯是其唯一未曾染指的锦标,本赛季称霸的希望又提前破灭,来年能否捞到弥补的机会都是未知数,坊间早就传言皇马和切尔西要互换主帅。赛后,齐达内表示:“这对我来说显然是失败的,我应该为此负责。”此时,欧冠已经成为齐达内唯一的救命稻草。当被记者问及“欧冠是不是他的生死之战”时,齐达内回答说:“毫无疑问,这个问题的答案再清楚不过了,我需要对此负责。作为教练,我必须要找到解决目前困境的方案,让球队变得更加有效率。”

编辑:白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