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为2023中国足协杯决赛提供网络保障
江苏消费网 (2023-11-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2023中国足协杯决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打,为保证现场网络通信畅通,苏州移动组建高效保障团队,为球迷们带来优质的通话和上网体验。

  据了解,为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地区的网络畅通,苏州移动第一时间成立保障小组,准备充足的应急预案。针对活动场地提前安排专人对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多轮网络测试和优化、基站线路巡检,以排除可能存在的网络隐患。共计开通应急通信车1辆,开通/扩容5G小区5个、4G小区103个,新建室分站点57个,有效提升了奥体周边、检票口及场馆内部的容量。活动当天,安排网络保障人员值守保障现场,密切测试网络质量,感知网络运行状况,以便针对突发状况及时处理。比赛峰值时段为16点至17点,高峰时有1.2万用户使用移动5G/4G网络,单小时数据业务达到375.64GB,现场实测上传速率112.89Mbps,下载速率852.71Mbps,网络保持平稳运行,未出现信号拥堵情况,场馆内移动语音和上网体验感知良好。观众们将比赛一个个精彩瞬间,通过移动高品质网络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