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开展“同心接力 奉献大爱”无偿献血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4-25)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热血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助力生命续航。

  

 

  

 

  献血处排起了长队,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挥下,志愿者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并“撸袖”献血。大家精神饱满,互相交流着献血经验,他们有从工作间隙赶来的员工,也有闻讯而来的合作伙伴。“一次献全血300或400ml,72小时之内就会恢复原有血容量。正常人适当献血不会影响身体健康,还可以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医护人员耐心解释着,有效消除了一些员工的顾虑。“献出一份血,传递一片爱,温暖每颗心。作为一名党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我感到十分自豪。”

  

 

  鲜血有量,爱心无价。此次献血活动共有70余位员工积极报名参加,36名员工共成功献血8900毫升。苏州移动连续多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将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情怀从工作延伸到各方面,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着移动人的使命与担当。(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