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电水气讯警结对进校园——苏州移动参与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3-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党支部与留园派出所党支部、国网苏州供电公司韩克勤党支部、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市中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苏州燃气集团客户服务部党支部、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售水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主办“大手拉小手,平安‘琳’距离”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这支由电水气讯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分别前往吴江区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和苏州市阳光城实验小学校,以情景剧、知识问答等形式,对学生们进行网络安全、节约用水及安全用电、交通安全、燃气安全等知识的宣教,让学生们“沉浸式”体验一场特别的安全主题教育课。现场,移动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结合生活案例,告诉学生们要合理使用电子产品,在上网时一定要警惕,千万不要被优惠和免费等诱惑,不能随意添加陌生人的微信,更不能给陌生人转账。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课堂,了解到了很多平时不注意的网络使用安全要点,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更加重视个人信息隐私保护,谨防上当受骗。在热烈的课堂氛围中,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后续,苏州移动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结对单位互相学习交流,立足实际,取长补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为区域发展贡献移动力量。(苏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