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师徒结对”学雷锋,共建“电水气讯”党员服务队
江苏消费网 (2023-03-06)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谢谢你们,帮我办了手机和卡,以后我就可以直接和妹妹手机上联系了呀。”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以下简称“姑苏移动”)参与姑苏区电、水、气、讯、公安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虎丘街道湖田社区,为80岁的独居老人肖阿伯解决生活困难。

  80岁的肖阿伯独居在8平方米公房中,家里没有任何通信设施,了解情况后,志愿服务团队的民警担心阿伯有紧急情况无法及时获得救援,提出可以帮助肖阿伯解决通信问题。姑苏移动党员宋汝云立即协调资源,半小时内送来一部老人机,免费给肖阿伯使用,并现场帮阿伯实名制办理了8元基础费用的电话卡,和民警一起耐心教阿伯接打电话、存储号码、收发短信等常用操作。肖阿伯当场拨通了杭州妹妹的号码,告知妹妹自己有电话了的喜讯。除了肖阿伯家,姑苏移动党员服务队还走访了五户特殊家庭,为他们优化室内网络信号,整理室内户线,免费更换老旧光猫,让网络信号更通畅。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姑苏移动党支部与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留园派出所党支部、国网苏州供电公司韩克勤党支部、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市中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售水分公司党支部和苏州燃气集团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在虎丘街道党群服务驿站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六家党支部首创成立了一支聚集了水、电、气、讯、公安力量的“电水气讯”党员服务队,以社区民警为纽带,搭建起电、水、气、讯等多方的联动“桥梁”,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六个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与全国公安二级英模彭美琳、全国劳动模范韩克勤进行师徒结对,以先进典型为引领,青年党员跟班学模范,实现以老带新、以优促新、互学共进、教学相长。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苏州移动与电、水、气等基础民生服务行业进一步加强了服务联动,在社区民警的帮助下更精准地服务于社区居民,缩短服务链条,让居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